honntoni

一个repo
我真的太太太喜欢阿浓的文字啦
怎么会有人可以写出这么可爱的故事
以前一直默默买本也不repo(主要是懒)
但是!值此国庆佳节!
我把以前买的本子通通拿出来拍照啦
一个好的作者会用文字来影响别人
我都感觉看盾铁自己也变可爱了ớ ₃ờ
胡子本看了前两个故事 最后一个舍不得看 就先爬起来拍拍拍。《JLOT》里的队长好让人心疼啊,之前在老福特看的时候心酸的好像在看我的老父亲,幸好彩蛋特别甜!《TNAFS》里Tony金发我一下就想到热带惊雷里的金发萝卜了,特别好看!根本不丑!
最后!笔芯并且期待《幸存者》!《幸存者》应该会出本吧!!! @阿浓

评论(6)

热度(12)